關於我們

關於PIP劇場

「PIP劇場」2012-13年度和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攜手合作,創作兒童音樂劇《小紅帽的無煙旅程》,獲學界及同學熱烈歡迎,續於今年推出第二集。憑藉多年的兒童創作及藝術教育經驗,以創新有趣的故事,結合精彩及互動的表演形式,透過戲劇推廣無煙健康生活。

「PIP劇場」是PIP文化產業的子公司之一,透過優秀的兒童舞台作品,在「美感教育」及「生命教育」的範疇,培育孩子成長。「PIP兒童劇場」以高質素、娛樂、教育與啟發性並重著稱,作品包括:《海盜家族77》、《弊傢伙!巫婆靚靚唔見咗!》、《錫錫啤啤熊》、《超人阿四》、《細路‧細路‧細路SHOW》、《惡人谷》、《小紅帽的藍色世界》、《查查茶篤撐》、《月亮7個半》及《尋找聖誕小肥羊》等,成績斐然。曾獲獎包括:2003 - 香港藝術發展局頒發「優秀藝術推廣獎(金獎)」、2005、2006 - 新城電台「勁爆兒歌金曲獎(金獎)」及「勁爆兒歌最佳組合獎」,2008 - 新城電台「勁爆兒歌金曲獎(金獎)」及「勁爆兒歌男歌手大獎」。至今累積觀眾人次超越19萬。
www.pip-group.org

主辦: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版權 製作及演出:PIP
© 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版權所有
主頁| 網站地圖| 免責聲明|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