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立即報名
關於我們

關於劇團

大細路劇團

大細路劇團

大細路劇團為香港藝術發展局一年資助藝團。

大細路劇團是一個專業兒童劇團,成立於1999年。2001年開始至今成為香港藝術發展局「年度資助」藝團,2010年獲得香港戲劇協會頒發的「兒童劇推廣獎」,2021年獲得教育局商校合作計劃頒發「最多學生參加的工作體驗獎」。2018年起成為牛池灣文娛中心場地伙伴, 2019年起進駐大埔藝術中心,銳意「在香港建立一所專為兒童及其家長而設的兒童劇院」。

劇團由一群擁有豐富表演及節目策劃經驗的戲劇界及教育界資深人士組成,秉持熱情與毅力,以「積極進取、勇於創新、機動求變」的專業精神,製作富教育意義及高質素的兒童劇目。劇團曾與不同機構合作製作各種節目,包括:不斷創新的公演劇目、富教育意義及趣味的巡迴教育劇場、駐校創意劇場種子培訓計劃、親子共讀互動工作坊、讀書會及一些商業親子活動的演出顧問工作,為兒童帶來娛樂外,更藉戲劇豐富其生命;同時讓成人重新發掘遺忘已久的童真。

了解更多大細路劇團

製作團隊

藝術總監 林英傑
聯合藝術總監 羅松堅
編劇 陳樂怡
導演 羅松堅
監製 鄭頌琦
助理監製 何穎嫻
製作設計 萬星佑
作曲、編曲、填詞 黃以禮
音響設計 黃以禮
平面設計 呂佩盈
演員 朱仲暐、陸鵬羽、呂烺均
 

朱詠欣、黃家峻、李妮珊
舞台監督 黃廣新、吳海晴
宣傳錄像拍攝及製作 明夷工作室

主辦: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

協辦:香港政府教育局

製作及演出:大細路劇團

© 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版權所有  

主頁| 網站地圖| 免責聲明|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