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立即報名
劇場內容

角色簡介

咪點我 (阿Mike)

咪點我 (阿Mike)

無煙代言人,眉毛形狀與用來標記正確的剔號一致,象徵正義。這次特地化身為「神探咪點我」,憑著對煙害豐富的資訊,以及擁有不同的高科技儀器,對抗怪盜。口頭禪是:「吸煙實有害 乜煙都咪點!」
神探Search

神探Search

神探Search曾經是全城第一神探,廣告佈滿電視報章,其後被咪點我取代成為全民心中的偵探代表,現在成為了一個自傲的過氣偵探。
露露

露露

一位可愛的小妹妹。她很愛自己的母親,發現母親身體不適便找神探Search幫幫忙,以關懷的心讓母親決心戒煙。
李助首

李助首

神探Search的助手,心地善良,不是吸煙人士,也討厭吸煙的人,但卻在劇中受到三手煙的影響以致生病。
夢姨

夢姨

露露的母親,從事電影行業,在工作期間受到朋輩的引誘開始吸煙。對煙害有很多謬誤,但她很愛露露,願意為露露戒煙。
我助理

我助理

咪點我的助手,與咪點我一樣容光煥發充滿正能量,熟悉咪點我的各樣工具和戒煙資訊。
怪盗他柏高

怪盗他柏高

煙草商派來引誘人吸煙的怪盜。每次犯案也會放一張犯罪卡片。他壞事做盡,但怎也想不到他最終的目標竟然就是神探Search。

主辦: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

協辦:香港政府教育局

製作及演出:iStage劇團

© 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版權所有  

主頁| 網站地圖| 免責聲明| 聯絡我們